【昊凯】他喜欢我嘛?



*大约是甜(ju)甜(sha)的暗恋???

*从来都是一发完谢谢不嫌弃

*小仙女的点梗 @桃乐丝




01

期中考以后,二花同桌是刘昊然。

二花不是很高兴。

——她同桌太傻了。虽然长得挺好看的,但他确实就是个傻逼。

为什么只有我认清了他的本质呢?二花45°角仰望天空感觉到了明媚的忧伤。

曾经,她也深深的爱慕过坐她隔壁的校草同学。毕竟打篮球的少年太有迷惑性了。不怪她。

后来发现,去他妈的校草,全他妈都是狗屎。

——“二花,你说他喜欢我吗?”刘昊然托着腮第208次问出这个问题。

“喜欢喜欢。”二花抓着笔奋笔疾书,敷衍地点点头。

“二花,你一点都不真诚。”

听见刘昊然委委屈屈的声音,二花差点把笔掰折了。

要微笑,要优雅。不能跟智障一般见识。

二花挤出一个微笑,还是看见刘昊然笑出一脸褶子的傻样。二花努力的寻找他的眼睛,以显示她的真诚。

算了算了找不到了。二花有点自暴自弃。

“我觉得,王俊凯同学,很喜欢你。”才怪啊我艹。

“二花,你笑起来没有他好看。”刘昊然瞥了二花一眼,撇撇嘴很嫌弃的样子。

“闭嘴吧你!”二花压低着声咬牙切齿的说。

——二花,你居然跟刘昊然做同桌。太酷了!!!我们昊然是不是特别可爱特别好看。

星星眼的二花她好朋友麻花这么问。

——他跟我做同桌是因为这个位置方便。方便他在王俊凯同学上体育课的时候看他。

二花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

02

刘昊然今天十分亢奋。

“二花!!!!”

“你别是傻了吧。吵什么呀?”

“刚才王俊凯找我借书了。天呐!!!!!!!”

二花看了一眼刘昊然。这个捧着脸傻笑的人,我不认识。

“正常。他说不定没带书呢!”

“二花,你觉得我要不要乘胜追击对他展开——”

“别了。”二花翻了个白眼,“你小心把他吓着。”

那么个漂亮小孩儿可别给吓傻了。

03

两耳不知窗外事,一心只知王俊凯的刘昊然靠出卖色相死皮赖脸蹭了一个舞蹈社副社长的位置。——为了面试王俊凯。

二花知道的时候,内心是???的。

舞蹈社那群人大概是没看过刘昊然的秧歌舞吧。。

面试那天,刘昊然穿的人模狗样,白T牛仔,洗了两个小时的澡,特地用的牛奶味的沐浴露。别问二花怎么知道,牛奶沐浴露是刘昊然上她家拿的。难以想象刘昊然有一天会这么骚气。

牛奶味的学长。想着想着二花脸色有点扭曲。

04

后来,刘昊然不知道怎么就跟王俊凯搞到一起了。

每趟二花问起来,刘昊然就一脸“别问了我会害羞的这多不好意思啊”的表情。

于是二花就放弃了。

当二花庆幸她不用再看见傻笑.jpg的刘昊然时,万万没想到,刘昊然同学开启了“我们小凯”模式。简直我了个大草。

05

某年某月某日,二花从她朋友麻花那里听到麻花从六神那儿听到的一个小道消息。

王俊凯初中跟刘昊然一个学校,以及进一中是为了刘昊然。

二花微笑:)








END


评论(8)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吃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