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知乎体】身边有个老干部是什么体验?

【答主】小苹果不要跟我抢苹果

哈哈哈哈谁邀的我啊真是太了解我啦小生这厢有礼多谢姐姐啦

老干部嘛我身边确实是有一个。不过他年纪不大,生的又好看,还是喜欢叫他小古板。

跟小古板很小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他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小孩了!小小年纪,行事作风一板一眼跟他叔父如出一辙。一个大活人居然能没意思到这个地步那可太有意思了!

我跟小古板的事情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来。等着哈。

小古板的叔父是个传奇人物。虽然我们这儿的家长都不大待见他,但是又都挤破脑袋要把自家孩子往他那送。他叔父虽然迂腐、封建、无趣balabala但是架不住他严师出高徒。然后我作为头号目标被送过去了。

因为偷喝酒被他抓过,还打了一架。不得不说,姑苏天子笑真是人间一绝。

他们家还有家规,三千条呢!好家伙。我也忘了我犯了什么事儿,反正要抄家规。他监督我。然后我就偷偷把他的书换成了嘿嘿嘿。小古板的反应太可乐太有意思了!

现在不是流行什么反差萌嘛!

小古板喝醉以后真可爱。

他是传说中的一杯倒,还是先睡再醉。醉的时候跟醒着没多大差,还诡异的更严肃了。但是真的太可爱啦简直有问必答比平时坦诚了不知道多少倍呢!

说起来,小古板就是不会直来直去好听点叫高冷其实就是怂【咳咳虽然我好像也差不了多少】要不是他哥跟我讲他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我,我他妈还在想住为什么我亲他他要bang的把我推开。好吧,到处撩来撩去我的错。啊呀其实这事情多简单啊我这么身娇体软他可以直接把我推到然后酱酿酱酿不就成了嘛!

说是这么说,但还是挺心疼他的。不知道他喜欢我的时候,暗戳戳去撩他,他可能觉得我就是这个性子吧。其实根本不是好嘛!换了江澄我屁都不给他放一个。

偏题了偏题了。收!

小古板的作息很规律,六点起十点睡。但是爱情的力量是无穷的。为了跟我天天他已经很久没有十点睡过了。

说起来,他叔父兼老师会不会又觉得我玷污了他的得意门生。天可怜见,小古板先动的手。

他叔父老觉得我带坏他。我也没干什么。不就是偷喝酒打了架,还给小古板看成人杂志嘛!我人都给他睡了,明摆他占便宜好吧~_~

他叔父最近放大招。倒立抄家规!而且家规又加了,成了四千条。天呐。反正我不怂,小古板一定会帮我抄的。嫖娼还给嫖资呢,我服务态度那么好那么热情,炒几遍家规不算什么的。

跟小古板在一起之后,感觉自己成了废人。什么事情都有他操心。

但是我发现他占有欲爆棚是真的。我跟女生搭个话聊个天他就要把我压回去天天。哎呦我的老腰啊二十出头就这样了七老八十可怎么办呐!

他家家宴,他叔父果然看我的眼神不对劲。怕不是想要neng死我吧?

12k赞                                      5k评论



心心!蓝手!评论!!






评论(3)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吃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