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凯】哼,小杨老师再见

*小段子

*小仙女超级可爱的梗 @女巫


“小凯。”

刘昊然右手手肘撑在门框上,左脚踩右脚,把鞋子甩到鞋架边上。

一抬头看见王俊凯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一只脚大剌剌的挂着,穿着很宽松的白T,露出腰上的一点软肉。

刘昊然赤着脚走过去,一只脚都踩上了沙发,眼皮一掀,看见电视上在播《深夜食堂》。心头颤了一颤,咯噔一下,默默收回脚要往卧室里走。

“别呀,我们小杨老师来都来了,可不得坐坐教教我什么是唱歌?”王俊凯一个翻身,手扒着沙发背,下巴贴着。人笑的眉眼弯弯,虎牙迫不及待的漏出来,像一只娇娇软软的小猫,可刘昊然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大对头。“看什么?过来呀。”

刘昊然磨磨唧唧的蹭过去,一抬头就是一个讨好的笑,王俊凯都能看见他身后晃悠晃悠的大尾巴了。“小凯啊。”

“小杨老师不打算给我唱个小曲儿嘛?让我也听听‘第二个周杰伦‘唱歌是不是比我还好听呀?我们昊然可是本色出演天才制作人呢。”

王俊凯依然笑眯眯地看着他,“怎么,小哥你卖身不卖艺啊?”

刘昊然腿一跨,坐在沙发上,把王俊凯提溜下来搂在怀里,“哪能啊。不过,要是客官要特殊服务,小的也可以勉强代劳。”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吃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